正在加載......

 

 

 

 

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

 
 

Chinese Women’s Business Association

 

協會簡介
Brief Introduction

協會組織
Organization

協會理事長
President

最新訊息
New Message

活動花絮
Event Photo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相關網站
Link

 

 

吳翠熒   女士

會務紀實
Report

本會全體姊妹所捐贈的復康巴士由吳翠熒總會長的率領下,在台東縣政府社會處陳淑蘭處長和劉櫂豪立委、簡維國議員的見證下,於112年12月25日親自交車給台東李勝賢文教基金會。 李勝賢文教基金會主要為照顧身心障礙者之團體,此次捐車主要提供基金會長照送餐及行動不便者就醫及參加活動所需,基金會每日需要挨家挨戶送餐者達300人次且風雨無阻;再者,因直接服務對象有日間及夜間服務,若服務對象有行動不便者需就醫、辦事、參加活動、往來日夜間處所等需求,都將需要使用到交通工具來服務。
本會秉著送愛到偏響、有愛行動無礙,由總會長吳翠熒會長帶領六名會員蒞臨臺東親自交車並參訪基金會各服務據點,希望透過捐車行動照顧偏鄉弱勢及醫療,並期待善行拋磗引玉、福田大家耕。
參考台東李勝賢文教基金會捐車儀式FACEBOOK

  本會參與及協辦「CSW聯合國婦女會虛擬線上會議」
會議主題:Care-Taking Industry : Enhancing economic opportunity & Gender Equality for Women in Aging Society
會議時間:2024.03.19(二)上午10:30
會議地點:台北市林森南路19號8樓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
 
 

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走過40年
 

省內外女企業家共建合作平台

百名女企業家相聚太原市

最新活動訊息-優良事績

2022年6月16日本會捐贈台北市政府復康巴士一輛並於台北市公共運輸處大樓舉行交車儀式,因適逢疫情期間,駱慧明總會長率領十位姐妹出席,駱總會長代表本會將車鑰匙捐贈交附予公共運輸處尚錦堂副處長完成儀式,並讓該輛復康巴士能儘快在市區營運造福社會。
此次為本會第三次捐贈復康巴士予台北市政府,彰顯我會一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持續用投入公益行動來回饋社會。
 
   
   

工商婦女協會四十週年 
打造創新多元女性平台
媒體露出
   
   

「2019女性創新創業國際高峰會」成果
會議時間:2019.07.20∼21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
點選會議網址 https://iwies2019.org/
會議成果報告 (附WORD及PDF)
   
   

 

2019/02/12本會駱慧明總會長在國民外交協會會台南市會鄭清泉前會長的引薦下,率領團隊一行八人拜會外交部NGO國際事務委員會賴銘琪執行長,除了邀約賴執行長蒞臨本會新春團拜活動,亦介紹本會是創會39年的本土女性工商社團的碩秀,長年參與國際NGO組織會議活動,不間斷地為台灣女企業家爭取國際露出和友誼。
最後,對於社團組織在國際活動參與的工作重點及困境做了寶貴的意見交流。
 

 

 

 

2019/04/15本會駱慧明總會長帶領鄭清泉顧問、顏美人祕書長、劉志慧國際主委拜會「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並與黃志芳董事長相談甚歡,雙方針對組織工作及工商產業交換了寶貴的意見。 
 
更多活動訊息...
   

「公告招募會員」

參訪人數

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TEL:886-2-23821701        FAX:886-2-23821655

ADDRESS: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1